Miley Cyrus - Dooo it 去去去吧 中文歌詞


(警告:MV可能會讓你覺得有些不舒服喔)


昨日美國(8/30)一年一度的VMA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登場
今年主持人就是"著"不驚人死不休的Miley Cyrus~!!!
他的主持很有趣也算是得宜((有些人可能還是會抱怨他的服裝吧
而這首歌曲也就是當天麥莉發布的新歌~!


 miley-cyru-1_wy5fo5-640x420  


不過今年有件小插曲讓我覺得可惜
在Nicki Minaj上台領獎發表感言時
居然直接針對之前Miley對於Nicki與Taylor的事件新聞進行公然挑性
嚇傻了把獎項頒給她的胖愛咪
不過Miley很有風度的回說 " 嘿Nicki我們都身處於這個演藝圈,我們也都知道這些媒體的手段 "
拿回主持棒的Miley接著自嘲自己化解了原本大家擔心的尷尬
看來MTV真的事找對了主持人呢~!
接著就趕快來聽聽這首歌吧!!
樓下附麥莉在VMA當天的精彩服裝~!


 nicki-miley-vmas-29agosto  
憤怒的Nicki



Yeah, I smoke pot
我抽大麻

Yeah, I love peace
我愛好和平

But I don’t give a fuck
但我他媽的才不在乎

I ain’t no hippie
我可不是個嬉皮

Yeah, I smoke pot (Do it)
我抽大麻(去吧)

Yeah, I love peace (Do it)
我愛好和平(去吧)

But I don’t give a fuck (Do it)
但我他媽的才不在乎(去吧)

I ain’t no hippie
我可不是個嬉皮

  

Yeah, I smoke pot
我抽大麻

Yeah, I love peace
我愛好和平

But I don’t give a fuck
但我他媽的才不在乎

I ain’t no hippie
我可不是個嬉皮

Yeah, I smoke pot (Do it)
我抽大麻(去吧)

Yeah, I love peace (Do it)
我愛好和平(去吧)

But I don’t give a fuck (Do it)
但我他媽的才不在乎(去吧)

I ain’t no hippie
我可不是個嬉皮



I understand
我了解

Feel like I am one with the universe
感受到自己與宇宙同行

And all I need is right here
我所需的都一切在此

I understand
我了解

Feel like I am part of the universe
感受到自己身為宇宙的一小部分

And it’s part of me
而宇宙也是我的一部分

I understand
我了解

Why there is a sun, how the bugs fly
太陽為何而生  昆蟲如何飛行

And why there is a moon way up in the sky
而月亮又為何高掛於天

Why there is trees, And what the fuck is love
樹為何於此 還有他馬的什麼是愛

Why there’s flying saucers watching from above
為何飛碟窺探著我們

Fuck, man
去你的



Feel like I am one with the universe
感受到自己與宇宙同行

And all I need is right here
我所需的都一切在此

Feel like I am part of the universe
感受到自己身為宇宙的一小部分

And it’s part of me
而宇宙也是我的一部分



Sing about love, love is what you need
為愛而唱  愛你所需

Loving what you sing–loving smoking weed
就愛你邊唱愛歌邊抽大麻

Sing about peace, being high and free
為和平而唱  感受狂歡與自由

So if you don’t give a fuck, sing along with me
如果你也不他媽的在乎  跟我一起高唱

  

Yeah, I smoke pot (Smoke pot)
我抽大麻(抽大麻)

Yeah, I love peace (Love peace)
我愛好和平(愛好和平)

But I don’t give a fuck (Give a fuck)
但我他媽的才不在乎(他媽的)

I ain’t no hippie
我可不是個嬉皮




Why is there a sky? And why the pigs run?
天空為何而在  豬為何而奔跑

And why these motherfuckers are putting bullets in their guns?
而為何那些王八蛋把子彈塞進槍裡

Boy sit your ass down
男孩把你的屁股坐好

Peace motherfuckers [x16]
和平點好嗎 王八蛋



Violence is king, but peace is the way
暴力使人稱王  但和平才是正道

Someday they’re gonna see it, so here’s what we say
總有一天他們會見識到 所以我要說

Peace motherfuckers
和平點好嗎 王八蛋

Peace motherfuckers
和平點好嗎 王八蛋

Peace motherfuckers
和平點好嗎 王八蛋

Peace motherfuckers
和平點好嗎 王八蛋

Peace motherfuckers
和平點好嗎 王八蛋

Peace motherfuckers
和平點好嗎 王八蛋

Peace motherfuckers
和平點好嗎 王八蛋

Peace motherfuckers
和平點好嗎 王八蛋

Why they put the dick in the pussy? Fuck you
為何他們把雞雞放進洞洞裡? 去你的

  

由本人自行翻譯,如有錯誤請告訴我謝謝~!

以下次Miley在VMA當天的精彩服裝!!!!

miley-cyrus-arrives-at-the-2015-mtv-video-music-awards-1440980054-custom-0

 1441034448_miley-cyrus-lg

 miley-cyrus-do-it-pink-balloon-dress__oPt 

 Miley-Cyrus-Outfits-VMAs-2015

 miley-cyrus-intro-2-mtv-vma-2015-show-billboard-650  

留言

  1. 看完是覺得:MV也太噁心了吧,是要把所有的液體都放進口裏嗎?=.="
    還是比較喜歡<Party In The U.S.A>青春活潑的Miley Cyrus呢…


    版主回覆:(09/11/2015 01:58:45 AM)

    我第一次看到也是超傻眼的~想說也太噁了吧XDD
    她現在瘋狂有些令人難以恭維阿XDD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我覺得有種兩女一杯的Fu...


    版主回覆:(09/22/2015 03:30:08 AM)

    痾~~~~~~~~~~我不想聽到這個詞~~~

    回覆刪除
  3. 現在的麥莉就是讚<3
    希望能跟妮姬一起唱歌


    版主回覆:(10/06/2015 03:41:12 AM)

    他們可能要先好好合好才有機會一起唱歌了><

    回覆刪除
  4. I love smiley even her crazy but her nice heart and do herself and thanks your Chinese lyrics


    版主回覆:(10/06/2015 03:47:38 AM)

    I'm glad you like it~! I love Miley TO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